《想太多》


是我想太多你总这样说,但你却没有真的心疼我~~~”

这是一句总烙印在我脑海的歌词,其实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可能是和我的人生遭遇相似吧。

 

身边总是有人告诉我,你想太多了。我总想,是吗?

不过的确要感谢每一位提醒我不要老是想太多的人,爱你们哦!

 

你相信自觉吗?尤其女生会特别相信吧。

有一次,在看《爱情奴隶兽》的开场时,有个非常搞笑的情节。那个女朋友说梦见了她男朋友偷吃了,结果就当真了哈哈哈是不是很好笑?反正我是觉得挺搞笑的。

 

有时候两个人在一起就是这样,要嘛盲目相信彼此,要嘛总是互相猜疑。只有少数的人会在面对感情的时候表现得非常理智的。又或者这就是成熟与不成熟的感情的差别吧。又可以这么说,成熟的果实总是甜的,而不成熟的就又涩又酸吧。

 

只有欢乐的爱情就是成熟的爱情?

从不吵架的情侣就很甜蜜?

多年的感情、习惯就能把一个人永远留在身边?

 

爱情的定义太多太多。

 

一定要找一个相处得舒服得。

这句话很简单但我很认同。

 



永远不要以将将就就、凑合凑合的心态寻找另一半,因为太用力握着一双手,终究也会累。

 

如果彼此相爱,就一定可以找到出路。

重点就是相爱,爱要互相才存在。这就是爱情奇妙之处吧。

 

希望优秀的你也可以遇到出色的他。

希望简单的你也可以遇到单纯的他。

 

希望太阳也会遇到月亮。

在遇到之前,尽情地发光吧!

 

最后,偷偷告诉你吧,爱情只会在相信它存在的沃土上萌芽。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真正的强者

潇洒是一种生活态度

希望你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