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相信一次》

 


再相信一次就会看到阳光。

再相信一次就能看到彩虹。

 

人生,充满起伏、充满色彩、充满意外、充满不可思议。

只要再相信一次,一切都会不一样。

 

人,总埋怨事与愿违、看似世界只有灰色。

 

我也是如此,总是差一点要得到很想要的东西的时候就的一声不见了!

这样的人生真的很累我真的明白这种感觉,这种绝望。

 

曾经有个拳王这样教育他的孩子;儿子啊,被人打倒了就再站起来!”看着儿子一直被他人打倒,他只是在儿子背后不断地重复着:站起来!再站起来!站起来!站起来!他不断地重复着,喊得声音都沙哑了。最后儿子并没有胜利,还一再的被对手摔倒在地。事后拳王表示,自己没有什么可以教育孩子的本事,唯有希望培育自己的儿子成为永不放弃的人。

 

永不放弃、屡败屡战真的是很重要!

没有人的人生是没有失败的,尤其越成功伟大的人经历比凡人所经历的失败更多。

伟大的革命家向来都是因为永不崩坏的强盛信念!

凭着非凡的精神超越悬崖峭壁、惊涛骇浪,让其平凡的一生辉耀。

 

我相信,我深信

每个平凡的个体都拥有非他完成不可的非凡任务。

你,就是你

一定有非你莫属得辉耀人生!

 

再相信一次~

丑小鸭也能变天鹅~

我想高歌~

让世界听听我的故事~

一个屡败屡战的故事~

我无需成为世界红人~

我只需成为我自己的英雄~

我要你和我一起~

再相信一次~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真正的强者

潇洒是一种生活态度

希望你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