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人掌》


仙人掌给人的第一印象是什么?

带刺?

需要很多的阳光?

不需要太多水分?

还是

吸收辐射?

 

我想,都没错。毕竟我也不是仙人掌专家。

今天为什么想说说仙人掌呢?

因为我感觉它与我们现今的人有相识的地方。

 

我感觉,现在社会上的人都变得有点像仙人掌了

怎么说?

 

当世界变得越来越像沙漠,我们也就渐渐变成仙人掌了。

对啊,就是这样。

 

总有很多人告诉你要让世界变得更温暖、变得更有爱。

歌曲、电影、小说、伟人、抖音

但是重点在哪里?

自己。

 

自己心里没有得到灌溉就无法开出花朵,

长出花朵的仙人掌,

多美啊!

 

植物要得到养分, 不外是阳光和水。

这个道理小朋友都会的。

所以想要开出美丽的花朵温暖自己、温暖他人就必须努力离开黑暗的角落。

 

人,总有遭到背叛的经历,而变得越来越自我封锁、建起围墙保护自己。

但、世上从来不会有快乐的孤立城堡。

谁、都绝对值得幸福!

 

坚信无论如何一定能够幸福起来。

今天就拿出勇气,解开心中的锁,放过自己。

明天太阳依旧升起,打开心门,踏实的沐浴在阳光里吧!

 

希望看到更多绽放美丽花朵的仙人掌。

爱生命。活着就有希望!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真正的强者

潇洒是一种生活态度

希望你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