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叶与雪



秋去冬来,落叶与雪。

枯萎的叶,冰冷的雪。

 

没有比自然景色更美的画面了。

闭上眼睛,想象自己站在树下、温暖的阳光穿透树叶照射在脸上、敞开的双手让落叶与雪随之飘下;多美啊!

 

我爱你,大自然!

因为你,我感觉安心、我感觉心有余欲。

世间太多的事情无法顺心,唯有你不曾辜负我。

 

瞬间交替,落叶与雪。

不负期待,如期放映。

 

虽说美丽的瞬间,往往瞬间消失;但我只想享受其中,无怨无悔。

哪怕我留不住落叶或雪,它们瞬间即逝,但我享受我们一起的时光。

 

我爱你,大自然!

只有你,默默地守候、从不离弃、从不嘲笑。

世间太多的负面声浪,唯有你永远温暖地陪伴我。

 

不期而遇,落叶与雪。

美丽画面,终将上演。

 

瞬间即逝的画面终将再次上演,这是自然的旋律,无需猜疑。

会遇到的无需着急;因为终将会遇到

想得到的无需勉强;因为始终会得到

 

你和我都必须明白,是落叶与雪选择掉落到谁的肩上、谁敞开的手掌上,

并非是我们用蛮力可以捕捉的

 

我们都可以有追逐的东西,但是往往最美的画面都是不期而遇的,你说是吗?

 

我爱你。

落叶与雪,

期待我们的不期而遇。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真正的强者

潇洒是一种生活态度

希望你快乐